一天下午,連結到某個部落格,看到這個寵物專用洗澡劑的介紹:

美茶

而搭上了末班車,我也索取到了試用包,總共有四種口味喔!

 

尼看看,試用包裡面還有一個口味有75ml耶,有夠大方。(揪咪)

包裝精美,看上面的設計就覺得心情好好。

1.JPG

四種口味有...

粉紅色:白茶+山茶花(抑菌修護配方)

亮黃色:印度紅茶+蜂蜜(飄逸輕柔配方)

米茶色:烏龍茶+白柚(深層潔淨配方)

粉綠色:綠茶+甜蜜桃(空氣感配方)

2.JPG

 

 

粉紅色:白茶+山茶花(抑菌修護配方)

細部介紹就自己看啦~~ 我拿這個來洗我家的美短(曼尼),因為他常常洗完澡以後,等吹乾了毛髮上面還是會出現很多白色的皮屑。我曾經問過獸醫,醫生說那是黴菌,然後就開藥粉給曼尼吃...囧...我不想給他吃太多藥啦,不過家裡也很少有日照的地方。

所以就拿這個來給曼尼試看看吧!

 

P6060376.JPG

 

 

亮黃色:印度紅茶+蜂蜜(飄逸輕柔配方)

因為加菲(我家橘黃色的大胖貓)是中長毛,所以用這個來幫他洗。他從小領養來的時候,就一直拉肚子,好不容易現在便便比較成形了,雖然還是軟便,但至少不是稀的,但也可能是這樣,加菲的屁屁(肛門處)常常是臭臭的....

 

P6060377.JPG

 

 

米茶色:烏龍茶+白柚(深層潔淨配方)

我家的ARU(臉很兇的大哥大)長年下巴粉刺怎麼樣也清不乾淨,春風吹又生,換了飼料也不見有太大改善。所以就拿這個來給Aru洗澡吧。

P6060378.JPG

 

 

粉綠色:綠茶+甜蜜桃(空氣感配方)

我們家沒有第四隻貓咪,所以這個就留著下次用啦。

這款口味聞起來的香味清清冽冽的,很像某一牌的香水味道,倒是聞不太出來綠茶或是甜蜜桃的味道。

P6060380.JPG

 

 

好啦~曼尼,你就先來洗吧。因為你最難洗了,從頭不安分地動到尾......而且他的毛最難乾了啦。 你那是什麼表情,給你洗香香耶!

P6060442.JPG

 

我弟弟打強光,所以看不太出來洗劑的顏色,其實是透明的粉紅色喔。味道呢,是淡淡的花香。

7.JPG  

噢~繫上牽繩是因為洗貓咪只有我一個人,所以只好繫住貓咪囉,這樣他們知道逃不了了,也會比較安分好洗。

P6060467.JPGP6060477.JPG

通常我會先把洗澡劑放入小盆子稀釋後,把貓咪的毛髮充分淋溼以後再來洗。 (好可愛的飛機耳喔~ 親一個

 

頭部的話,貓咪怕水進耳朵,所以我會用稀釋洗劑的泡沫水慢慢地加在頭上清洗。基本上,這個茶澡劑的泡沫不是很多,但夠用了。

 

12.JPG13.JPG

 

第二隻洗加菲

我知道他很重很胖,可是減肥總是失敗,只能控制他不再繼續胖下去了。

15.JPG16.JPG

印度紅茶+蜂蜜,聞起來有荔枝的香味(?我鼻子出問題了吧)我喜歡荔枝的味道。

17.JPG

 

加菲洗澡的時候雖然算很乖,不太會亂動,但是很愛叫。

18.JPG19.JPG

 

第三隻 兇臉老大,我已經滿身貓毛了......

20.JPG21.JPG

 

烏龍茶+白柚的味道比較濃一點,顏色也比較濃。(欸...那不是我的手毛,是貓毛)

22.JPG 

呵呵~~老大碰到水也變成小卒仔了。(記得讓洗劑在貓咪身上停留一下唷,然後順便幫他們做全身按摩。)

23.JPG

 

話說,Aru洗澡過程中,給我對著牆壁灑了一泡尿。還真是因應節能省碳的趨勢,拯救雨林,不愧是媽咪的好兒子。(想太多XD)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泡沫沒有那麼多,所以沖起來還滿好沖洗乾淨,毛摸起來也不會澀澀的。

這些茶浴的香味都很清淡,洗貓咪的過程中,還滿享受的。

24.JPG25.JPG

 

洗完了,就來曬太陽浴吧!

26.JPG27.JPG28.JPG29.JPG30.JPG31.JPG

 

毛髮曬乾後,老大Aru發了頓脾氣,又在籠子裡撒尿...然後 "出獄"後,還使用降虎18貓掌打加菲和曼尼,然後就跑去躲起來了。

所以後來只有拍到加菲和曼尼毛髮蓬鬆又有光澤的照片。

 

他們洗完澡以後,那些香味也是淡淡地留在身上,很宜人的香味。曼尼也沒有看到什麼皮屑了(最立即見效的)~好高興;加菲的毛光亮又蓬鬆;Aru老大.......Orz沒有來得及記錄到XDD

我家的其他洗劑用完後,我會想來買茶浴。

32.JPG33.JPG34.JPG35.JPG

 

有興趣的人,可以到這裡來看: www.dogbeing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